OPEN Design

  • 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 結合建築業的嚴謹與室內設計的創意,建構出機能與美感兼具的精心之作,秉持換位思考的同理心,認真傾聽客戶需求,了解使用者的生活模式,悉心著手每處細節,在美學基礎上,打造一處貼合居者日常的美麗境地。近年來,麗境設計在各大國際賽事表現亮眼,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她的精彩表現!

  • MUSE Design Awards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(IAA)主辦,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,為建築、室內、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。麗境設計以作品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和《Simplicity Office》,分別獲得「金獎」、「銀獎」殊榮,將品牌推上國際殿堂!

  •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,廣納10大創意領域,包括建築外觀、室內空間設計和城市景觀設計等,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嶄新的展演舞台。麗境設計於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一作,體現品味生活於日常,辦公室作品《Simplicity Office》則結合玻璃與鐵件,創造通透的視覺效果,兩件作品皆於賽事獲得「銀獎」殊榮,締造耀眼品牌佳績!

  • 為上百種設計領域菁英舉辦的義大利A' Design Award,每年都吸引許多優秀設計師一同角逐賽事,更被譽為「歐洲設計界奧斯卡」,2020年從超過4萬餘份的作品中,選出設計領域的佼佼者。麗境設計作品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展現自在生活的絕佳品味,而於《Simplicity Office》則創造出明亮寬敞的辦公空間,兩件佳作雙雙獲得2020 A' Design Award肯定,為品牌增添無限榮光!

  • 雪梨設計大獎(Sydney Design Awards)是國際九大城市設計獎之一,由全球性的設計推廣組織DRIVENxDESIGN促成,致力於幫助加快經濟成果、對社會和環境有影響的應用設計項目。麗境設計於住宅作品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、商業空間《Simplicity Office》中,分別展現富有品味的生活場景,以及剛柔相濟的辦公場域,並各自榮獲SELECTION與SHORTLIST的入圍佳績!

  • 麗境設計的作品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,以彈性的空間規劃,與延伸的視覺體驗,演繹自在、不受拘束的高雅氛圍,並結合質感家具,呈現機能與美學交響的美麗境界,榮獲「UDN聯合新聞網」推廣!

  • Lilian總監的作品《Simplicity Office》,褪去繁瑣的裝飾,以鐵件、玻璃打造明亮寬敞的辦公空間,活絡內部人員的互動溝通,曲線優雅的迴旋梯,勾勒柔弧線條,散發柔和氣質,創造揉合陽剛與柔美的場域,喜獲「UDN聯合新聞網」刊登!

  • 麗境設計打造的作品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,以雙動線的設計,透過場域彼此的過渡轉換,創造視覺上的延伸感,並視空間為畫布,運用色彩呈現高雅質感,不受單一風格限制,大方展現自在生活的絕佳品味,獲得「Hinet生活網」刊載!

  • Lilian總監設計作品《Simplicity Office》,以通透的玻璃、沉穩的黑色鐵件,在遼闊視野中構築寧靜力道,轉角處以弧形修飾的隔間,為空間帶來圓滑的感受,創造剛柔並濟的明亮中性之境,獲「PChome」上刊!

  • 麗境設計的家宅之作《Actualization of Free Life》,不受單一風格限制,創造具空間層次、絢爛多變的視覺享受,輔以暖色系的拼接與藝術擺設,構築一處風光的舒適住所,喜登「LIFE生活網」版面!

  • 入行三十年的Lilian總監,自幼滿懷繪畫熱忱,且嚮往與人貼近,隨即踏上「設計」的旅途……自建築專業起步,跨足室內設計與軟裝選配,關於這條漫漫長路的回憶,喜獲「UDN聯合新聞網」鼎力刊登!

  • 「當『麗境』被提起時,我希望人們能直覺聯想到,一處美麗舒適的環境,同時也是品質保證的代表。」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 結合扎實的建築底蘊,將心中的創作完整實踐,並保持創業的初衷,盡心完成每一件作品,回應客戶對自己與團隊的信任,期許在未來的設計之路上,Lilian總監能為大家帶來更多耀眼之作!


   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