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Design

  • 「設計,不只是創作而已,很多時候,更重要的是必須『負責』。」
    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,深耕空間設計領域已30年,期間始終秉持嚴謹、縝密的態度,逐一實現業主們託付的夢想藍圖;在夏末的一日午後,Lilian總監接受OPEN團隊的線上專訪,分享自身從業以來豐富的成長歷練,與團隊對於作品「貴精不貴多」的品質堅持。



    談及入行初衷,Lilian總監回憶起兒時對繪畫的熱愛,即便在因緣際會下,沒有從事最初嚮往的服裝設計,但經由建築、室內規劃,一路發展至軟裝選配,卻也以另一種方式,逐漸實現她「自由而柔性」的創作理想;會將品牌取名為「麗境」,即是希望能讓人直觀地聯想到,一處舒適且與生活貼近的美麗境地。



    經過長時間對業主們的觀察、了解,Lilian總監表示,比起制式的風格展演,人們往往更在意「感覺」,而在熟捻新古典、現代等多元手法後,自己也會很直覺去想像,對方氣質、舉止予人的「感覺」,應該如何化作空間具體呈現?大至格局劃設,小至藝術裝飾,皆不受固有框架侷限,而是著重於呈現居者個性的特色美感。



    懷抱謹慎的實踐精神,同時又於美學風格大展創意長才,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,持續帶領著團隊,與業主一同追尋何謂「美麗」的真諦,想一起踏上這趟設計探索之旅嗎?那就持續鎖定OPEN的後續報導!


   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

top